獻給神

Standard

【日記】

一個無人安靜的星期六下午,
心卻不安靜,想起了這首音樂,
記得我婚禮時專選的其中一首,以每一句歌詞認真有力地獻給神作我和我婚姻家庭的意義、承諾及方向。
每次唱起,都會重提自己的心志。

今午,眼淚湧著再一次重新焦點自己的人生,重新告訴神告訴自己我的終生使命,以及我的生存意義。

再一次用力唱著,亦再一次重新得力。

【快上路】

快上路,天國呼聲漸近,
投身於建立教會去服侍人,
熊熊的心掃掉了一切冷漠灰暗,
背起責任,全奉上作活祭為獻給神。

我決定一世靠主導引,
憑主恩發掘那真我作僕人,
完全新生,放下了私心己意,天天與主靠近,
懷著愛心熱燙傳頌救恩!

完全的委身,完全遵主訓,
我願見國度擴展滿權能,
靈魂要震撼,全人經火浸,
我願去各地各方留下腳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