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註冊 3 週年

Standard

結婚註冊 3 週年。
IMG_3225
圖︰2010 年 的平安夜 ‧ 議事亭前地

感動婚姻在我生命中是甜而有力,感激主耶穌引導我倆學習愛的家課。
自問不是一個明白愛的人,這一年裡,神帶我看到我一直未懂得與自己及別人相處地方,但竟然神仍決意把這恩典白白送給我,救我教我學習愛的家課。

感激主,是祂用祂恩慈的手拯救我和 Kevin 的生命。
沒有祂,那有我們。
Lord I lift Your name on high
— Donnie McClurkin

Lord I lift Your name on high
Lord I love to sing Your praises
I’m so glad You’re in my life
I’m so glad You came to save us.

You came from heaven to earth, to show the way
From the earth to the cross, my debt to pay
From the cross to the grave, from the grave to the sky
Lord I lift Your name on high.

2 responses »

    • 多謝你呀… 你們的主動欣賞及鼓勵確實給我們很大的肯定!我們未拍拖時已很想成為青年人的榜樣啊,拍拖時就夢想及決意要用將來的婚姻成為榜樣… 你們的信任和肯定帶我們看到我們在正路上行走… 感謝神願意使用我們… 本身就很不配,但神都用,感謝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