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見到天上星星

Standard


今晚上 facebook,看見一位主內曾十分火熱的姊妹的近況。
這姊妹已離開神的家庭好幾年了,
今天晚上,他 status 上更寫著一些新一年運程字句,看來他已轉信民間宗教。

心酸起來,不太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或許他已忘記神在他生命所幹過的種種恩惠,
忘記了他昔日一次又一次在神面前的立志,
忘記當年的激情。

他會憶起以往對神的那份情嗎?

這十一年跟隨主的路上,看著很多對神火熊熊的立志,亦看著不少變冷離開神的生命。

總感到很可惜。
人就是這樣的容易善忘。

盼望在我軟弱的時候,我會讓你們鞭策我。
也盼望在你軟弱的時候,你會讓我扶起你。

不知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人會想起這位曾愛得要命的神嗎?


明星

當你見到天上星星
可有想起我
可會記得當年我的臉
曾為你更比星星笑得多
當你記起當年往事
你又會如何
可會輕輕淒然嘆謂
懷念我在你心中照耀過
我像那銀河星星
為你默默愛過
更讓那柔柔光輝
為你解痛楚
當你見到光明星星
請你想 想起我
當你見到星河燦爛
求你在心中記住我
我像那銀河星星
讓你默默愛過
更讓那柔柔光輝
為你解痛楚
當你見到光明星星
請你想 想起我
當你見到星河燦爛
求你在心中記住我

2 responses »

  1. 不知你所提及的是不是我昨日也在FB所留意的那位,無論如何,也是可惜,但只要她(們)一天仍生存於世上,我們仍有機會去扶起她(們),首要的是我們不要氣餒,在總有軟弱時互相扶持!加油ah!

    BTW,昨晚在Westin的空地跟其他6傻玩手機的觀星App時,我也哼了這首歌!^^

  2. 又會咁啱的.. 可能是兩個人來的,那就更不好了。
    對呀,多謝你的鼓勵,我們不要氣餒,亦要互相扶持… 人總有軟弱的時候。總要常提醒自己︰在軟弱時總要讓人讓神幫忙,因為軟弱的時候就是自己沒有力幫到自己。

    哈… 這首歌實在好聽的。你真係好好呀,車大家周圍去… 大家在一起就最開心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