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

Standard

Domo - headache
screenshot from http://domo [dot] goanimate  [dot] com

Yes. And it was a serious one.

這是今早的事。其實嚴格一點說,是昨晚開始的,只是今早起床痛得更烈。
早上要坐公車到開會地方。在公車上,頭痛得令我有吐意,一邊忍著一邊禱告神。
感恩是神讓我支持到達目的地,讓我服了兩粒特效 panadol,再有同工們的照顧、為我推油及禱告,頭痛就真的立刻離開了,這個立刻是大約十五分鐘內的事,頭痛真的離我而去,眼睛頓時明亮。

下午在家睡了一個多小時,發的是個惡夢,夢見自己到了一家酒店內趕鬼,趕邪靈時頭痛得快要爆。

感恩這只是個夢。

晚上竟有氣力去守望別人,真的是神的恩典!

感激主叫我狀態在回復中,感激祂放了很多安慰在我身邊。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