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這種謙虛的精神

Standard

感恩我服侍的群體是一個謙虛受教的群體。
感恩,我們不高舉誰人的「事奉功力」,也不會高舉誰人對聖經的高深知識。
盼望我們會保持著,用愛心、謙虛、及「一起」的這種「家」的精神,無需作比較,無需因著自己有麼好誇口,也無需要顯出自己的什麼功力出來,
強調「你和我都一樣重要寶貴」,強調「我很需要你」這氣氛,強調「我很喜歡你學習」這種態度,強調「你的成功就是我的成功,你的失敗也就是我的失敗」,強調「彼此委身」…
繼續努力更活出主的家的模樣。

這種氣氛雖然在我們群體已很濃烈,卻要繼續用很多努力去持守保護的,因為人的本性就是自私驕傲,最「屬靈」的人往往就是靈裡最驕傲的人,以自己的看法、知識、經驗、「功力」最為自滿。

想起腓立比書 2:1-5

所以,你們在基督裡若有甚麼勸勉,有甚麼愛心的安慰,有甚麼靈裡的契通,有甚麼慈悲和憐憫,就應當有同樣的思想,同樣的愛心,要心志相同,思想一致,使我充滿喜樂。不要自私自利,也不要貪圖虛榮,只要謙卑,看別人比自己強;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你們應當有這樣的意念,這也是基督耶穌的意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