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勝的價值

Standard

From a friend’s post: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得勝的,我必將上帝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
(啟示錄 2:7)

得勝的,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
(啟示錄 2:11)

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啟示錄 2:17)

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
(啟示錄 2:26, 27)

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
(啟示錄 3:5)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上帝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上帝的名和我上帝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上帝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啟示錄 3:12)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
(啟示錄 3:21)

一起努力得勝生命的軟弱,得勝那場跟天空掌權者的爭戰,節節得勝!

Leave a Reply

